兩星期前收到日本藏人既美肌天使水,純米美肌乳霜及卸妝油,



我一直都對藏人既美肌天使水也有興趣的,

現在剛好收到,好開心!

日本藏人係由板谷先生創辦的,


板谷先生一直堅持以天然純米的珍貴成份,

配合日本傳統的釀酒技術,

研發出「零」酒精、無添加的傳奇美肌成分-Junmai Shu純米發酵精華,

JUNMAI-SHU帶給妳的美麗秘密, 係從吟釀級的釀酒師雙手開始發現,

美肌天使水


使用了一星期多,真心要大讚!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均勻膚色﹑肌膚粗糙問題外,


我仲發現我既油脂分泌無從前咁旺盛,

有時晚上回到家,覺得膚色好似暗黃時,

我會將棉花沾滿魔法水敷係額頭同面頰兩旁五至十分鐘,

之後肌膚會變回細緻幼嫩白淨,第二天醒落來,

化妝也貼服好多喔!

蘊含豐富JUNMAI SHU特許配方﹑膠原蛋白,金盞花維他命B5維他命A,

平衡肌膚pH值,改善肌膚不平衡而引起的痘痘, 敏感等多重問題,

用完魔法水就塗上純米美肌乳霜


最開始時,看到是Cream狀,


也覺得應該會很油膩,

誰知一嘗試用後,我對它另眼相看,

在面上一推開後,cream狀質地立即變得好輕盈,


尤其這個天氣,我的皮膚好缺水時,

一瞬間就被皮膚吸收晒,

含深海魚油、維他命A、超級透明質酸,

深層「活化肌效」,

賦活修護能量,肌底煥然新生,

緊嫩並柔軟肌膚,用後皮膚會好水潤的!


最後就到透白美肌卸妝油


很多面既卸妝油係卸不到我的防水眼線液,


但出奇地這枝卸妝油卻可以好輕易卸到我條眼線,

卸妝可以1 take過,真的好方便,



眼部附近的肌膚非常薄和敏感,

所以天然的卸妝油擔起重要的角色, 

避免眼睛附近的肌膚受到傷害!


天然油份帶有滋潤而潔淨防水彩妝的功能,

一般市面的卸妝產品傷害皮膚,

然而純米卸妝油配以荷荷巴油及維他命A等及草本成份,

輕易卸走難卸防水妝容,不過洗完我會用潔面產品多洗一次,

那就更加不會產生油脂粒!

ROSY RAIN專櫃有售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