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示範隱形眼鏡的時候啦!
 
最近Cayin就試帶兩款晶碩的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喔!還要限量版來的!
 
 
一睇包裝已經好吸收,
 
 
有我喜歡的巴黎鐵塔及斜塔,
 
淨望個盒,已經覺得好細緻!
 
一盒有5片裝,即是至少要買兩盒,就可以帶到五天!
 
晶碩的隱形眼鏡一向舒適度也做得很不錯!
 
因我經常一帶就帶一整天,超過八小時,
 
但都不會不舒服,只是晩上會感到有少許乾澀,
 
畢竟我也帶左接近十小時!
 
先講印有巴黎鐵塔的「舞動芭蕾」,
 
 
 
顏色是可可棕,
 
 
旁邊有水渦環紋,意思係釋放封陳已久的浪漫靈魂.
 
帶上眼後,有輕微放大效果,也是好自然的!
 
素眼,很無神的,
 
 
帶上後,即時有放大效果,
 
 
再化妝後,
 
 
其實沒有化妝時帶也是很好看的!
 
因為效果又不是太誇張,有點柔和的感覺,
 
 
都是一般女仕們能Carry的隱形眼鏡!
 
但如果喜歡誇張一點的就看我接下來示範的「睛璨假面」
 
 
 
這款我也很喜歡,
 
顏色是香檳粉,旁邊是鏡面折射花紋,
 
 
單單是香檳粉,我已經好喜歡,加上那時菱形折射紋,更漂亮!
 
 
花紋又做得很細緻,帶上眼,好吸睛的!
 
簡直係我杯茶喔!
 
 
如果化一個粉紅眼妝感覺會即時變得很溫柔,雙眼會好無辜的!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