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收到來自德國的JEAN D'ARCEL白松露提升治療套裝,
 
 
一打開,看到兩排精華已經覺得好吸引,
 
 
 
 
Cayin每天早晚潔面後,護膚步驟一定會加用精華來幫皮膚增加營養,
 
現在這一盒剛好,給我用到兩星期,
 
 
每瓶也是用玻璃安瓶,因為內裏活性成分較高,
 
 
這盒套裝非常貼心, 除了集中改善面部膚質,
 
還可以改善眼部及頸部的提升效果!
 
其實用左一星期,我已看到整個膚質都有改善,
 
每次用完都會看到毛孔更加細緻,
 
加上每日精華,我也會有餘的,
 
 
所以我會用多左的精華來按摩,按摩後會發現雙下巴冇咁明顯!
 
連虎紋都立刻有所減退喔!
 
效果很快捷顯著,所以用後,我也很讚!
 
絕對係值得推介!
 
精華的香味係花香味,
 
每次用完,就算過了一陣子,也會聞到面上傳出陣陣的花香味,令我好relax!
 
質地透明,也是好水水的,吸收度極之快,
 
 
但塗上面一開頭會有少少笠痴痴,
 
 
過了半分鐘後,就開始慢慢變得乾爽,
 
保濕能力也很高,一瓶其實早晚各用一次,
 
所以有多的份量我會用來按摩一下再塗上面霜!效果就更Prefect!
 
 
第1/5/8/13天係重點保濕,
 
活性濃縮物對皮膚的密集滲透,
 
絲蛋白提供豐富的保濕肌膚,
 
因為他們要拯救自己的皮膚和水分引入及彈性,
 
皮膚表現細膩,柔滑的外觀!
 
第2/7/10天係白松露護理,
 
伊爾tartufo - 奢侈品護理提升與白松露,
 
稀有珍貴,杏仁蛋白相結合,
 
給它一個強大的抗衰老精礦皮膚立即容光煥發的樣子!
 
令肌膚表面“解禁”的出現!
 
第3/9天係眼部Lissant輪廓修護,
 
很強的保濕抗衰老眼部安瓶,
 
平滑眼睛周圍的細紋和皺紋!
 
解充血成份,減去浮腫的和黑眼圈對問題!
 
第4/11天係Fermete頸肩部護理,
 
有關頸部和肩部的薄弱皮膚,有效對頸部皮膚乾燥的強化治療,
 
保濕,減少細紋和皺紋,改善皮膚彈性!
 
第6/12/14天係Extrait重建護,
 
集中抗皺行動反對面黃,疲倦,容易出現皮膚起皺立竿見影的效果,
 
完美匹配強效的皮膚組合!
 
立即平滑,緊實的效果,令面部輪廓完美!
 
最後第4/11天就是緊緻面膜Arcelox,
 
 
Cream 狀面膜,好似乳酪一樣,
 
 
内含中草本成分可以立即平滑效果,
 
敷上面時,感覺也是滋潤,
 
 
可以強力抗皺和皺紋填充效果,整體加強皮膚!
 
只需要敷15分鐘,清洗後,連皺紋也會明顯減少,彈性UPUP!
 
 
一盒兩星期療程的精華素可以完全改善整個面部膚質,
 
又可以改善到眼部及肩頸位置!
 
真係很不錯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AN D'ARCEL 白松露提升治療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