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星期,Cayin就去左位於中環的The Hermitage Spa到做Facial,
 
地點也很方便,地鐵站一出行五分鐘左右就到喇!
 
今次我做的就是「Epionce抗敏舒緩保濕療程」,
 
 
Epionce這個品牌我早前已在blog提過,
 
它的眼霜及洗面gel我也是好喜歡的,
 
Epionce是來自美國,創辦人是執業皮膚科醫生Dr. Carl. R. Thornfeldt,
 
他有25年醫學研究經驗,擁有22個美國專利權,
 
至今,他已用超過20年時間研究皮膚的天然保護機制及皮膚炎症誘因!
 
專針對牛皮癬及濕疹等肌膚!
 
而今次treatment主要也是用人手按摩,
 
我很久也沒有做過人手按摩了,
 
用人手按摩真的好舒服,我做完一邊面按摩後,
 
還馬上看到效果,那邊面即時瘦左好多,
 
而且皮膚很滑嫩!
 
美容師話我真的好水腫!
 
其實我經常又夜訓,加上食無定時,
 
最重點現在我新陳代謝愈來愈慢,真係會好易水腫!
 
所以我間中真的要做一些面部按摩,
 
加上療程前一星期我又做了激光療程,
 
皮膚又會特別乾、缺水!
 
真的剛剛好,好適合做這個抗敏舒緩保濕療程!
 
可以為皮膚注滿水份,做完的效果我真的好滿意!
 
立刻看到雙下巴細了!
 
The Hermitage Spa環境舒適,裝修很優雅,
 
 
入到去已聞到陣陣的香薰味,
 
 
還有個寬敞的大廳招呼客人!
 
房間都是獨立的,讓客人可以在一個私人的空間享受療程!
 
入到治療房感覺一樣舒適,換好衣服,
 
 
 
美容師就進來幫我做treatment喇!
 
美容師先用Epionce潔面乳幫我落妝,
 
 
之後再用潔面啫喱幫我洗一次面,
 
再用輕柔Lytic修復霜配合蒸氣等七分鐘後清潔,
 
 
輕柔Lytic修復霜含有特效配方可以修復皮膚炎症,
 
調節過量油脂分泌,消除皮膚上的有害細菌,
 
清潔後我馬上摸摸自己的皮膚,好滑滑的,
 
又白淨左,去角質的效果真的很好!
 
針清及修尾之後就用返爽膚水作一個消炎,
 
 
用平衡淨膚露及舒緩修復精油作一個打底後就開始按摩啦!
 
 
不得不讚的!整個按摩過程真係好舒服令我感到好relax的!
 
美容師好熟手的!舒服到我也差點睡著啦!
 
整個按摩療程足足有15分鐘,
 
最驚訝的是按完一邊面,美容師告訴我一邊面提升了很多,
 
雙下巴也沒有那麼明顯!真的太好了!
 
按摩後就敷上潤澤緊致面膜,
 
 
再用冰球按摩十分鐘,
 
 
別少看這個冰球,放在面上按摩係頗正的!
 
凍凍的,除了可以舒緩肌膚仲,可以做一個提升效果!
 
最後塗上平衡淨膚露,眼霜及美肌再生乳液就完成療程啦!
 
 
 
皮膚馬上充曬電, 又白又滑又細嫩!
 
照照鏡子,看到肌膚很緊致亮澤,膚色又均勻左,更有彈性,
 
即時改善乾燥缺水皮膚,
 
我真的非常喜歡!
 
完成了療程後,就可以到梳妝枱整理一下儀容才離開喔!
 
 
離開前還會提供一個蛋糕給客人食用,真係十分之貼心的!
 
 
Epionce 網址: http://www.epionce.com/
 
 
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
香港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18樓
 
電話: 28017203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