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也提到同朋友就一齊參加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今次SK-II 推出兩款GenOptics美白精華,
 
 
一枝就係可以幫我均勻膚色,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一枝能助我擊退頑固色斑!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可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兩枝一起用,用了三星期多,
 
 
早晚潔面爽膚水後使用,
 
其實持續用了兩星期,已經慢慢看到色斑有所減退,
 
 
 
整個膚色也有提亮到,趕走面黃黃暗啞問題!
 
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
 
加上質地輕盈,塗抹在肌膚上,
 
配合按摩手法,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除了美白淡斑,保濕度也很好的,
 
不像其他美白淡斑產品一樣令肌膚有乾燥的感覺,
 
精華同時改善膚質,阻止肌膚黑色素的生成,
 
令肌膚透明亮白水嫩剔透!
 
上星期我就再做SKII Magic Ring肌膚測試,
 
 
好開心的,看看我的分數,整體也有改善!
 
 
 
看到歲數年輕了,也很高興的!
 
看來這數星期的功夫也有成果!
 
其實對抗色斑是每天也要做的,
 
一點點斑斑長在面上真的好難看!
 
好!今日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次分享!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