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醜,好多人也會聽過!
 
Cayin也是個很愛白淨肌的人!經常也會留意不同美白產品!
 
因為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與斑點的主因,
 
會引致斑點、黯沉、粗糙等問題!
 
上一次同朋友就一齊參加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最新 Akita 研究發現,
 
 
20-30 歲之間的女性其肌膚失去光澤的速度比 30-70歲之間快了五倍之多,
 
為此,SK-II以全方位修護及防禦斑點生成為概念,
 
首創「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技術,
 
結合「肌因科學 Genomic」 與「光感科技 Optics」,
 
藉由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 「鑽光 miRNA」因子,
 
有效修護 UV 10 大傷害,
 
除能舒緩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
 
同時抑制黑色素持續增生!
 
今次SK-II 推出兩款GenOptics美白精華,
 
 
一枝就係可以幫我均勻膚色,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蘊含 PixelwhiteTM(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P3C(葵醯胺)、
UMEExtract(日 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PITERATM(濃縮 PITERATM)、
及全新成份PrunusExtract(美 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 Inositol (肌醇),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一枝能助我擊退頑固色斑!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 SpotResistComplex蘊含全新成份 LuminaKelpExtract(發光海 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 Concentrated PITERATM (濃縮 PITERATM)及 De-melano P3C (葵 醯 胺 ),
 
可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Event當日我嘗試過,兩枝質地也好輕盈,
 
搽上手,一推開,好快就吸收哂!
 
其實美白步驟真是不能忽視,
 
試想想,面上一點點的色素問題也很影響外觀的,
 
Event當日還有Magic Ring肌膚測試,
 
 
記得對上一次我做係一年多前,係店內做的,
 
現在我既色素問題相比一年前確實嚴重左,
 
 
 
看來我也要更著重美白的步驟!
 
下回我再詳細分享用後感!我會努力對抗黑色素的!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