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2016年 SK-II 推出左「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相信好多人也知道SK-II神仙水是SK-II的皇牌產品,

是SK-II最受歡迎,銷量No.1的精華產品!

由我小時候,我已看見媽媽用SKII神仙水,

現在到我也跟住她用,

想擁有晶瑩剔透既皮膚,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那麼難!

由我開始用SK-II神仙水,我就愛上!

質地清爽,容易被皮膚吸收,又不黏膩!

改善皮膚底層,令到我擁有更健康的膚質!

更滑嫩細緻,針對我呢成日夜訓既暗黃肌膚!

新年又就快到啦!

謝謝 SK-II 為我送上「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真的好美!


還寫上我的名字喔!好貼心的!



「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象徵尊貴和永恆美麗的鳳凰羽翼圖像以中國傳統雕花剪紙藝術結合,

於神仙水經典瓶身上展翅翱翔,


設計不僅向寓意著喜慶與喜祥的中國傳統藝術致敬,

更呼應SK-II Change Destiny改寫命運理念,

期待更多女性在新的一年如鳳凰一樣浴火重生,

勇敢開啟新美肌之旅, 改寫自己的命運!!!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 ,

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

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

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妳的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

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

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

除了每天早晚使用,還可以間中「豪」俾自己,

沾落棉花上,敷係面上10分鐘,當一個保濕面膜,


之後上妝也貼服好多!

最近我一直配合埋Facial Treatment Oil 神仙油,


效果會更好喔!

佢兩個簡直係今個冬天最佳孖寶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