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Sasa舉辦的Dr.Jart+ event,



嘗試了很多產品, 而且event佈置得亦好可愛,


Dr.Jart+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

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

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

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

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而且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

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

此外,Dr.Jart+ 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

不斷研發產品以改善女性的肌膚問題,深受女性愛戴!

聽完以上簡介,就知道Dr.Jart+既產品也是相當温和,

Event當日我嘗試左咁多產品,Cayin也覺得產品很不錯,




偏向較為滋潤,適合秋冬乾燥天氣,

先介紹產品內的Ceramidin份子釘成份,

又名神經醯胺,可以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

又可以防止皮膚的水分流失,保護皮膚對抗外界的侵害!

當中有兩樣我較為喜歡的,也很想推介俾大家,

剛好大會也是送了這兩樣產品給我!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及body lotion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



質感柔軟貼面,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

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

待15-20分鐘後除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我好喜歡用,看我用後既效果,皮膚好飽滿,


又白淨左,非常水潤保濕!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之後就到分子釘保濕舒敏身體乳液,


高濃度神經醯胺,補水鎖水,

修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改善乾燥、細紋、脫屑、發癢問題,

由其這個天氣,沖完涼後皮膚會特別乾燥,

如果不搽潤膚膏,我對腳會好似鱗片咁,

而且又乾又痕,所以用佢塗抹於全身,

感覺就馬上好好多,加上質地好清爽,


好水水的,香味又令我好舒緩!


現在我長放在洗手間,沖完涼或者洗完手就用!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全線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於莎莎化妝品獨家發售.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