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Cayin曾用過éPure的Jelly Mask及洗面乳,
 
也是認為很好用的!
 
所以今次推出左新的精華露,
 
 
我也好期待!收到後馬上開封嘗試!
 
 
現在我經常也是處於空調環境下,
 
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
 
但其實長處於空調下,皮膚既水份好容易被抽乾,
 
皮膚變得愈來愈乾!
 
所以一定要幫肌膚勤補水!
 
 
 
美國醫學美容醫生研發的保濕亮白精華露,
 
水凝明亮精華露的獨特之處是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
 
再加入多種珍貴天然成分,
 
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
 
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
 
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
 
令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
 
重現明亮年輕光采!
 
精華露質地係透明Gel狀,味道清香,
 
 
 
 
跟我之前用的jelly mask味道一樣,
 
搽上面推開後,好快被皮膚吸收,
 
 
 
清爽,一點也不油笠,好啱現在既天氣用!
 
每天早晚洗完面爽膚水後使用,
 
佢仲可以單獨使用,有時搽完這枝精華後我都不會再加面露,
 
感覺皮膚也好夠水份!很方便呢~
 
好似我呢啲咁怕油膩既肌膚,或是油性及暗瘡皮膚,
 
用佢就好適合!
 
含橄欖芽孢、 有機鼠尾草萃取 (Xeradin™)、玻尿酸、蓖麻油 、甘油 、甘草酸鉀成份,
 
可以持久鎖住水分,清爽不油膩,
 
增生膠原蛋白,提升彈性及緊緻度及修護受損肌膚
 
我現在就算開空調開一整晚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來肌膚也是好水嫩的!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éPure水凝明亮精華露 éPure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