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多年來,一向也是好多人極愛歡迎既品牌,
 
Cayin用過它的護膚品化妝品也覺得很好的,
 
今次我就收到全新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
 
 
 
呢枝精華主要係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方案,
 
並非單純針對部分肌膚煩惱,
 
能有效賦予肌膚整體改善效果.
 
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自然光采.
 
SHISEIDO研創出高效複合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TM,
 
著眼於肌膚表層下方的微絲血管網絡,
 
於圍繞微絲血管的關鍵因子發揮作用.
 
先了解一下微絲血管與肌膚煩惱密不可分的關係:
 
當肌膚微絲血管功能轉差,
 
養分無法均勻傳送,就會造成多重肌膚煩惱.
 
微絲血管呈雙層結構,由血管壁細胞覆蓋內皮細胞.
 
於正常情況下,血管壁細胞會形成精細網絡,
 
讓所需養分可以滲透肌膚.
 
然而當肌膚受到紫外線及其他刺激物傷害,
 
血管壁細胞便會脫落,內皮細胞不被覆蓋,使養分從微絲血管流失,
 
未能完全傳送至肌膚前已被當為廢物回收,
 
肌膚功能因而下降,形成暗啞、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皺紋等問題!
 
所以防止養分流,改善不均勻養分傳送,
 
正是解決肌膚煩惱根源的捷徑.
 
Cayin也是有幾樣皮膚問題,先是因為我長期不夠睡眠,
 
令皮膚也慢慢變得暗啞,欠缺光澤,
 
有時冇化妝既日子,望住塊鏡都覺得自己太殘,
 
膚色不均勻,色斑也愈來愈嚴重!
 
相信好多人也跟我一樣,每天也生活於工作及種種壓力下,
 
皮膚也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
 
過往我們都一直只針對微絲血管的技
術,
 
只著注重血液循環去改善皮膚問題,
 
而SHISEIDO最新技術則有助鞏固微絲血管,從而修護肌膚傷害.
 
 
呢枝再生亮肌精華素質地係乳液狀,
 
 
搽完上皮膚,加以按摩,就好快吸收哂!
 
 
每天早晚我洗完面,爽膚水後用,
 
然後再加返面霜.
 
我剛開始時,用左兩次都已覺得好正,
 
搽完個面都好夠水份,
 
再看一看我用左5天既效果,
 
 
先是我摸到皮膚彈性係有所改善,
 
慢慢就看到膚色較從前均勻,光澤感提升,
 
所以係特別啱啲好似我咁成日夜一夜先訓,膚色暗啞既人用,
 
暗瘡印也淡左,總結整個面部皮膚也看到明顯既分別!
 
都真係幾好!皮膚好!人都更開心同更有自信啦!
 
售價:$720 / 30ml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