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就分享我最近每天都用的Asience Hair Spa系列既洗髮露和護髮素啦.
 
 
上回也講到剛好去了Asience的event.
 
當日我也即場體驗Hair Spa系列的新產品,
 
感覺已經覺得很不錯,
 
今日就來個詳細分享啦!
 
先是了解一下,ASIENCE HAIR SPA有兩種系列給大家選擇,
 
今次Hair Spa配方包括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及檸檬草精華等.
 
可以滋潤乾燥髮絲,令頭髮絲滑柔軟.
 
要先看自己髮質再選擇揀選那一種,
 
滋潤紓壓護理(果香)系列係適合粗糙繃硬的頭髮.
 
如果經常燙及染髮也可以選擇這個果香的系列.
 
甜甜的果香加入左玫瑰肉桂黑加侖子及紅莓,
 
味道很甜!水果糖果味!
 
而另一隻就是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特別適合黏笠扁塌的頭髮.
 
高效密集補水,解決水油失衡情況.
 
而且,呢個系列加入左雪松紫羅蘭木蘭及梔子花等花香成分,
 
味道就清香花香味!
 
Cayin就是用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因為我的頭髮較易扁塌,
 
 
每晚洗頭我也會幫頭皮按摩一下,
 
這樣對秀髮對自己也是會更好,
 
不但令秀髮更健康,也能舒緩一下一天工作的壓力.
 
味道也好清新,最喜歡沖涼洗頭後,
 
廁所keep住咁香,頭髮到第二天也keep住香,哈哈…
 
我每晚也使用(黃金一分鐘)手法去洗頭按摩頭皮,
 
很乖,每晚也照樣做!
 
以指腹為頭皮打圈按摩,建議重複以下按摩步驟三次:
從前額到頭頂位置
從耳後到頭頂位置
從頸後到頭頂位置
 
這樣又可以令精華浸入頭髮髮根,
 
效果真的不錯.
 
洗髮後,抹走頭髮上的多餘水分,
 
然後再將適當分量的護髮素重點塗抹在特別容易乾旱的髮尾,
 
 
等一會兒就清洗乾淨,
 
記僅要輕輕用毛巾抹乾.
 
看看效果圖!
 
洗髮及護髮前後對比…
 
 
髮尾的Before & After的分別.
 
 
明顯看到頭髮易梳順滑左.
 
減少了打結情況,而且頭髮會散發出陣陣花香香味,也很舒服.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Cay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IENCE 護髮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