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日都洗頭吹頭夾頭髮
 
間中也會染頭髮...
 
頭髮乾旱易斷也是必然的
 
所以我揀選洗髮同護髮用品也好僅慎
 
今日我要介紹我最近用的孖寶
 
ICHIKAMI黑白柔韌順滑系列
 
 
 
仲要係日本產的
 
佢地含有使毛鱗片滋潤平整的柔順配方
 
讓容易剝落的毛鱗片確實合上
 
調理髮絲表面使其柔順
 
預防摩擦
 
不含對頭髮傷害的化學品
 
真正無矽無添加
 
健康呵護秀髮
 
最正係嗰個水嫩可愛的山櫻花香氣
 
含有紅豆精華、牡丹皮都能深層清潔頭皮
 
而樁花及櫻花等並唔係淨去油
 
用完後頭髮散發出ICHIKAMI特有的清爽高雅「山櫻花香氣」
 
成個人也有花香味
 
洗頭水不僅能夠修護損傷
 
 
 
還能從根本上保護髮質
 
每次使用後,髮絲看起來也越來越不易受損
 
解決打結或粗硬的髮質
 
護髮素質感較厚身
 
 
 
塗抹於髮尾位置
 
使用後非常順滑易梳
 
頭髮會慢慢有返光澤感
 
 
 
我覺得好適合油性髮質
 
可集中解決頭油、扁塌、毛燥、掉髮問題
 
細緻泡沫可有助修補因摩擦造成的髮絲損傷並預防毛鱗片剝落
 
萬寧有售
 
我知道佢還有補充裝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HIKAMI柔韌順滑 ICHIKAMI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