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也分享左到elyze試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決心踢走大肚腩,修出腰線! 
 
療程後,配合均勻飲食同埋運動,事隔幾個月, 果然有明顯效果,肚腩明顯比以前細左! 
 
踢走大肚腩計劃成功!
 
 
 
即使穿緊色裙,也明顯看到腰線!
親身體驗後,CoolSculpting皇牌冷凍溶脂療程真的是很厲害!效果十分顯著! 
 
過程中只感到冰冰涼涼,凍凍地咁。
 
療程以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 利用特定低溫,將脂肪細胞凝結至凋亡,
 
一次療程定位減走22%脂肪細胞, 特別針對手臂、腰腹、大腿等超難減部位,並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所以效果會於2-3個月後見到!
 
做完療程着返衫就走得,又唔會有任何傷口或麻醉,非常安全!
 
療程獲得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安全及功效認證,
 
就連醫生都信賴!
 
以下為2017年冷凍溶脂療程價錢,大家可以參考!
 
部位 每次療程價錢
 
副乳/ 上背/ 膝蓋上方 $5,600 (每邊) (即是$11,200 做左右2邊啦!) 
 
大腿內側/ 腰腹/ 手臂/ 臀部下方贅肉 $6,600 (如上) 
 
大腿外側 $8,000 (如上) 
 
即上 http://bit.ly/EKOLF1117F 預約進行免費咨詢, 
 
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吧! 
 
憑此連結登記,還免費送妳RF深層擊脂療程1次!
 
--------------------------------------------------------------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