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大部份男仕心目中,女孩子的妝容最好也是較為清淡好!
 
在我心中也一樣,愈淡的妝愈好!
 
又舒適又簡單!最近我就收到Heynature 淨白亮膚網墊素顏霜,
 
 
淨睇外表,跟平日我用的bb cushion無什麼大分別!
 
 
但打開時已看到內裹的Cream會溢出來,哈哈!
 
 
係白色的Cream狀,感覺好像我平日用的面霜,
 
輕輕印上面上,再用粉卜推開,
 
 
塗抹後,會馬上看到肌膚的水潤質感,
 
 
最主要也是令膚色更均勻亮澤,
 
 
質感也頗不錯,水潤得來又不黏笠,
 
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效果好自然呢!
 
 
不用五分鐘已可完成個美美底妝,可以快快外出門啦!多方便!
 
如果你怕就這樣太簡約,
 
可以加一個紅唇配搭一下,
 
 
Heynature艷魅霧面唇膏蘊含植物成份的精華,
 
如奶油般滋潤細膩,感覺很保濕的,
 
使用時只需按壓唇膏末端,
 
 
每次按壓能端出0.1mm唇膏芯,
 
所以不可以按壓太多的,
 
看看我只用了Heynature的兩樣產品,
 
 
就令樣子看起來精神很多!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ynature Heynature素顏霜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