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收到捷榮茶作寄來的兩盒三角茶包,
 
 
收到時還看到一束Pause Rewind & Fast Forward的乾花花束,
 
 
有留意我YouTube的Vlog,
 
可能也知道我間中也會到Pause Rewind & Fast Forward到看看手作,
 
同嘆下午茶relax一下,
 
所以這束乾花我也好喜歡,PR好有心思喔!
 
捷榮咖啡的業務主要為咖啡、紅茶的餐飲銷售及零售產品,
 
今次推出「捷榮茶作」系列的茶包產品,
 
主要帶出現在的都市女性顧著為事業拼搏而忽略了善待自己,
 
所以希望藉著「花茶」給所有工作女性們一個鼓勵,可以對自己溫柔一點!
 
聽到這裡,我也覺得很有意思,
 
確實係,喝花茶確實令人會放鬆下來,
 
否則我也不會間中去Pause Rewind & Fast Forward嘆一嘆茶relax一下,
 
而我收到就是系列中的兩中兩包,分別係桂花烏龍茶及玫瑰茉莉花茶三角茶包,
 
製茶如人品,捷榮運用HACCP危害分析管控原則,可溯源至種植源頭.
 
從茶園到茶壺,放心品茗,
 
 
講究不同茶種最佳採摘時令和製茶氣候,更對早青、午青、晚青嚴格分開製造.
 
嚴格區分不同生長地帶的茶樹,深入原生態茶園,選取優質鮮葉,務求達到最好泡茶效果.
 
桂花烏龍茶原葉茶包�
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窨製金桂花,香味獨特
 
 
玫瑰茉莉花茶原葉茶包
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窨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嘆茶同時不坊放慢腳,享受多一點享受人生的小快樂,
 
多對自己温柔一點!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