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係每個人每天必需的,
 
肌膚也是,只需要水份夠,就好多嘢都會好!
 
皮膚會有彈性水潤通透,油脂又會大大減少!
 
記住無論什麼皮膚性質,都係需要不停補水!
 
最近我用左這兩枝產品,皮膚既水份度大大提升,
 
十分推介!
 
之前早已聽聞佢既威力,沒想過真係無令我失望!
 
Albion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
 
 
先講清新水潤滲透乳,每天潔面後用,
 
都有三種選擇,清爽型,保濕型及滋潤型,
 
上兩星Cayin就尊櫃做一個皮膚分析,
 
 
結果得出了我的皮膚水份度也不錯!
 
 
店員還係我手上示範產品用法,已經馬上看到分別.
 
 
我也好開心!看來我平日的功夫也做得頗好的!
 
不過最近兩星期我也經常曬,手手腳腳也曬到紅紅的,
 
面的皮膚好一點,但還是曬到有點缺水,
 
這個時候,用這個水潤滲透乳就最適合不過,
 
 
可以改善肌膚保濕,
 
並能長時間保持充足水分,促進具彈性和充分滋潤的水嫩肌膚!
 
溫和豐盈的質感,為肌膚補充保濕成分和油分,
 
 
並且恢復健康肌膚應有的水油分平衡!
 
塗上面上,開頭會有少少痴笠笠的,但過了一會兒,
 
痴笠笠的感覺就會無哂!我用左三天,
 
已經feel到皮膚既狀況愈來愈好!
 
慢慢變得愈來愈水潤有彈性!
 
不過用這個滲透乳需要化妝棉幫幫忙!效果才會更好!
 
 
ALBION的化妝棉係百份百的棉花製造,
 
所以質感較為柔軟!
 
先用1片化妝棉,取按壓2-3泵(約1茶匙)份量的滲透乳在化妝棉上
 
將化妝棉上的滲透乳點在面部5點 (前額、雙頰、鼻子、下巴)
 
 
首先,從臉頰開始,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溫柔地、慢慢地打圈進行塗抹,
 
 
令肌膚充分吸收滲透乳
 
特別嬌嫩的眼周部位,動作及力度要更加輕柔
 
從額頭中央由內而外向兩側方向打圈塗抹
 
要特別注意容易乾燥粗糙的鼻翼兩旁和嘴周部位
 
臉部輪廓的邊緣部分需沿著下巴向耳後方向,以充分包裹的手法進行塗抹
 
重覆打圈動作做多一次,
 
這時已看到滲透乳被肌膚吸收哂!
 
 
那種飽滿感,又富彈力的感覺真的好棒!
 
跟住就需要用返爽膚精萃液,
 
 
選用的「北之薏仁」隨著在嚴寒氣候中的生長而獲得無限的生命力,
 
並採用了高濃度薏仁精華的提取方法!
 
 
可以增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恢復被擾亂的新陳代謝週期,保持肌膚健康!
 
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除了保濕,還可以幫助我改善肌膚暗啞問題,變得更白晳,
 
仲特別適合曬後護理使用,曬完回到家,
 
倒落化妝棉敷上面敷一會兒,也會立刻減輕了泛紅情況!
 
安撫給鎮靜曬傷了的皮膚!
 
若平日使用方法就只要取適量於化妝棉上,並輕拍全臉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最後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總括而言,我對Albion的產品也是很讚的!
 
因為用了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後,
 
真係看到肌膚的透明感及柔韌度有大大改善!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EXAGE 水潤美肌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