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今日找來我妹妹
 
來示範這個Wish Formula黑頭粉刺毛孔護理套裝的威力給大家看!
 
 
我經常看到她鼻子上的黑頭也心癢癢,
 
很想幫她弄走!但她又好怕痛!所以她一直都不給我弄!
 
今日終於可以幫到她啦!
 
先來望望,打開個盒,內有一盒酵素溶解黑頭鼻膜,
 
 
 
蘊含9種天然萃取成分配方,
 
有助去除黑頭及溶解油脂,不剌激皮膚,
 
溫和地去除黑頭粉刺;其薄荷成分能舒緩肌膚。
 
黑頭鼻膜有25片,即是可以用25次,
 
 
每一次只需要用一張含有去黑頭精華的黑頭鼻膜敷在鼻上15-20分鐘,
 
 
然後以面膜紙或化妝棉將油脂抹去,以清水沖洗後,
 
就可以用盒內附有的棉花棒及細鉗清走黑頭,
 
 
 
我就習慣用埋紙巾幫助,
 
記僅力度不能太大,唔係就會整損皮膚!
 
敷左這個黑頭面膜係確實較易清除黑頭,
 
因為敷完黑頭也浮了一點出來,
 
 
我妹也說無咁痛!用棉花棒一推,黑頭就跑出來了!
 
減少痛苦又乾淨!很讚!不過怎樣也會有點紅,
 
因為過程怎樣也會有擠壓,
 
所以最後就塗上毛孔緊致精華,
 
 
精華含金縷梅萃取、鼠尾草萃取,薄荷萃取,槲寄生萃取,肥皂草葉萃取、橙皮精油、維他命C
 
塗上後,剛剛的紅就會很快散了!
 
質地又好清爽,有助收細毛孔之餘,
 
 
又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彈性及光澤!
 
看看效果!不用我多說也看到了!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頭鼻膜 Wish Formula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