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的短片分享,也知道我十分喜歡Loveisderma的產品,
 
真係非常喜歡!會清光光的的產品!
 
保濕精華,美白精華,保濕面膜,全部我清光光,
 
太好用啦,連身邊的女朋友也讚!
 
不是誇張,保濕精華我用了兩瓶,
 
前排我就嘗試Loveisderma熊果素淨斑美白精華液 + 全效清爽防曬乳
 
 
熊果素淨斑美白精華液也差不多用完一瓶喇,
 
 
這瓶美白精華,我還會用來塗係我心口的痘痘印上,
 
 
去印效果好顯著的,而面我就每一次用兩至三滴份量塗勻整個面,
 
 
有多的精華,我會連頸的肌膚我也照顧埋,
 
不用一星期,已慢慢看到成個膚質變得更好,
 
毛孔變得更細緻,所以望落皮膚會好有光澤的,
 
最正係好易面黃,而這樣精華絕對幫助我不少!去面黃功效一流!
 
 
熊果素淨斑美白精華液不易刺激,
 
不像其他美白精華,用完會吉吉的,又會令皮膚變乾,
 
反而用完,皮膚的水份度更好,
 
因複方添加維他命B5及B3提升肌膚白嫩度、均勻膚色同時,
 
亦為肌膚補充水份,
 
 
美國原裝進口,創新獨特高純度α-熊果素,
 
『低濃度』、『高效能』新配方,
 
高效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維持肌膚白淨,
 
日夜皆可使用,提供深入淨化機制,
 
褐藻及雷公根萃取加強抗老化修護,更顯細緻白淨光澤.
 
質地是水狀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塗上面加以按摩,一下子就吸收哂!
 
什麼膚質也可以用,由其適合暗黃欠光澤有斑斑的皮膚用.
 
跟住就到防曬,防曬乳質地也是好清爽,好水水的,
 
 
一點膩膩的感覺也沒有.
 
 
特別適合油性及混合肌膚使用,
 
 
顏色出來是粉粉的,塗上面會有粉嫩修飾的效果,
 
 
如果不想makeup,淨係用它,效果也頗好的,
 
 
面色會變好!加上有SPF50,
 
延長肌膚耐曬時間50倍,
 
不論外出或戶外活動時,
 
均能長時間有效隔離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
 
溫和保護肌膚,保持肌膚嫩白!
 
我有時還會用來塗係手腳位置,
 
因為有修飾效果,使膚色看來更均勻!
 
 
含綠茶萃取物、維他命E等抗氧化活性物質,
 
能有效減低陽光對皮膚的傷害 ,
 
延緩肌膚老化!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