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生愛美,又需要減肥,按摩及美甲!
 
通通也要到美容院才做到的treatments,
 
現正只需要一個App就可以上門為大家服務啦!
 
早前Cayin參與左Beauty Home event,
 
 
 
什麼是Beauty Home?
 
就是全港首個唯一的上門美容服務手機程式,
 
可隨您所需,讓客人足不出戶,也可享受到全方位高品質上門美容服務.
 
Event 當日亦有Beauty Home創辦人為我們詳細講解,
 
Beauty Home是一個怎樣用的手機程式!
 
 
好似我咁,身為媽媽,又要照顧小朋友
 
有些女仕就工作繁忙,要抽時間去一躺美容院有時都係較為麻煩!
 
於是創辦人就構思左這個程式出來啦!
 
經過創辦人的講解後,覺得好易用!
 
(連我這個人app白痴都懂得用就知道啦)
 
先Download app,
 
Download Link: http://goo.gl/yVHcyL
 
然後按入去,就會看到有不同項目,有美容,按摩,美甲...等!
 
 
再按入去你想選擇的項目,選擇treatmeat,
 
 
最後輸入地址
 
 
及時間
 
 
就可以付款喇!我也覺得好好好方便!
 
就係前幾天,我送完樂豬上學後,
 
剛好美容師就到我家來啦!她真的很準時又很有禮貌的,
 
整個treatmeat中,說謝謝也說了很多次,
 
而且手勢都好熟練,一開始按摩我已知她很有經驗,
 
而且療程前,她先用毛巾和即棄的網布保護床單,
 
免得弄到床單油膩膩的,非常好!
 
 
整個療程也是好舒服的,力度也剛剛好,
 
 
最後她還幫我弄氣罐去去濕,雖然有點痛,但過後好舒服的!
 
個人即時會無咁累!美容師還很細心叫我多休息,
 
喝多點暖水,睡一個覺!
 
哈哈,我見樂豬還未放學,所以睡一睡!好正的!
 
在家做療程的感覺真的好很多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門美容 Beauty Home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