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WaterHouse到做Facial,

其實WaterHouse有3間分店,一間位於銅鑼灣軒尼斯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

另外2間就係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及朗豪坊辦公大樓,

3間店的位置也是非常方便客人!

而Cayin今次到的是旺角朗豪坊分店到做收緊療程,

入到去,看到地方很寬躺,接待的位置也是裝得美美的,



舒適的環境也令我很放鬆,附有人客休息室,


還有大浴室供給客人,


做完療程,可以沖返個靚涼才走喔!

這裏除了面部,還有身體按摩,


以及其他醫學美容療程供給客人選擇!

可以說眾多選擇喔,很貼心的!

好!我想先講講,我很推介這一次的療程!

因為效果好顯著的!

由於我最近真的吃太多,兩個月內我肥了十磅喔,天呀~

我真係要救救自己,身體肥也算,我沒想到會肥上面上!

我現在經常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雙下巴真係好愁,

總之下巴的肉肉就是變大了!較從前下垂!

所以今次Treatment我就選擇了「Double -S HIFU 拉皮超聲刀」


治療師告訴我,做完後,可以即時見到收緊效果,

特別係我的雙下巴位置,而且皺紋也會馬上減淡,確實真係,

完成療程後,即時看到效果!很強的!

它與以往的僅僅對真皮層治療的設備不同,

是利用高強度直接超音波能量(HIFU),


刺激鬆弛的皮膚和皺紋產生的原因SMAS(筋膜)層的再生,

使皮膚得到根本的治療,

是一種非手術性質的面部美容治療方法!

佢甚至可以深入在表皮下4.5 mm地方對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進行「懸吊拉皮」,


即時收縮和溶脂效果外,

更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同時收細毛孔、撫平皺紋和美白.

看完以上簡介,也大約明白HIFU是什麼來的!

就入房做treatment喇!




這間VIP房間也是十分舒適喔,有桑拿及浴室的地方,


真係一站式的,完全係大享受喔!

躺在床上,治療師幫我洗完面後就塗上厚厚的Restore gel cream,


跟住就開始做啦,


療程中有三種探頭,將能量集中於三種深度:1.5 mm、3.0 mm、4.5 mm,



第一個就是4.5 mm,感覺會是最大的,

由下巴開始做,慢慢移到面頰,顴骨,眼底及額頭,

感覺是覺得痹痹的,暖暖的,那種痹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去到面頰及眼底的位置感覺較大,

直情是感覺到牙肉內痹痹的,

治療師告訴我有些客人甚至會持續痹數星期,

不過幸好Cayin只痹了五天左右,慢慢感覺就愈來愈少,

之後就做埋3.0 mm、1.5 mm的探頭,


為了證明效果,先打半邊臉!

看看效果,半邊臉馬上收緊了,真的好快有效果喔!


虎紋淺左,雙下巴細左,較有彈性!

最後治療師幫我做埋另外一邊面就做返個超聲波導入,


幫皮膚補充水份,那效果就就更靚更顯著喇!

完成Treatment後,真的好滿意,塊面瘦左,真係影相都靚啲!



而且又可以改善膚質,令其更光滑細緻,

之後嗰幾日,我仲發現搽咩護膚品都好吸收的!好好狀況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