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其實也屬於油眼人,不過我化眼妝從來也沒有用打底膏的,
 
我從前會選擇多塗多一點眼霜,令到眼影可以更貼眼皮,
 
不過其實也不是最好辦法來,
 
因為如果我外出一整天,晚上就會看到這些眼影會跌落下眼線的位置,
 
間中也要去洗手間整理一下!
 
早前收到這枝NAF 36H 台灣2016 春夏新品,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用左之後,非常喜歡!
 
 
 
係化妝時的好好幫手!
 
 
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
 
 
令到我的眼妝維持得更久,
 
而且眼影顯色度也會增加,
 
眼線亦會更持久!
 
 
打底膏的筆頭係針對眼型設計,
 
所以塗時也很輕易!
 
淡淡的粉紅半透明的質地,
 
均勻地塗上眼皮上,然後再輕輕推開,
 
等到乾透後,就上眼影眼線就會好貼服!
 
看看「沒有塗打底膏」和「有塗打底膏」上眼影後的分別
 
 
另外還添加美容成份,為脆弱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
 
 
以及對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
 
有時勾畫上眼尾的眼線或者下眼線,
 
怕容易化開就可以用打底膏來幫幫忙喔!
 
香港官方:NAF
 
香港代理 www.facebook.com/naf36hk ,此產品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gallery--n,NAF-grid.html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部打底膏 NAF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