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Cayin也推薦過Loveisderma的保濕三寶,
 
真係超級好用,那枝保濕精華我也差不多用完了,
 
所以我對這品牌也有好好的印象!
 
今日我想介紹埋它的眼霜及面霜,
 
 
使用後,也是覺得很不錯!
 
近年我經常夜訓,卸妝又大力,加上又沒有好好保養,
 
Cayin的雙眼真的衰老得很要緊,
 
所以我現在要加緊勤力保養才對!
 
先講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眼圈的問題雖然沒有太大改善,
 
(我的黑眼圈實在太嚴重喇)
 
但用左幾星期,我望到眼周的細紋也有少許撫平了,
 
 
當中除了含蘋果萃取、大麥胚乳萃取、大葉醉魚草萃取、歐洲山毛櫸、百里香,
 
還有維生素A,C,E和B3,B5,
 
 
可以加強抗老化及撫平眼周細紋及保濕,
 
使眼周看起來更細緻淨白有活力!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很滋潤的感覺,也很易推,
 
 
容量有成30ml,可以大方地使用喔!哈哈
 
但其實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按一下份量,約一粒紅豆般的大小就可以了!
 
所以這瓶其實也可以給我用上幾個月!太好了!
 
按壓瓶有個小貼心的設計,
 
可以轉開關,所以就算不見了蓋子,
 
 
也不怕產品會不小心按出來喔!
 
最後就用返玻尿酸胜肽保濕精質霜
 
 
添加玻尿酸胜肽及獨特保濕異構糖分子,
 
幫助肌膚提升保濕能力,達到「吸水+鎖水」優異功效!
 
七葉樹萃取協同維他命B5及B3加強修護乾燥脫屑現象,改善暗沉,
 
 
使肌膚由內而外保水透嫩,健康淨白!
 
保濕度很足夠,用完它,肌膚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塗上面上按摩一下,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更亮白,
 
 
好水潤的,有時我還會用面霜做一些提拉動作,
 
塗面霜之餘,又可以提升一下肌膚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isderma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