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講到要詳細分享用Gucci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品化的妝容!
 
今天要找數找數啦!
 
 
最近我也要經常用這個極緻魅惑雙色眼影去化我的眼妝的,
 
 
 
 
真的好美美,每次打開眼影盒也看見內裏的Gucci壓紋,
 
 
令我化妝時也覺得好高貴的,哈哈!
 
內裹的淡紫紅色的 Primrose 色調,
 
 
本身我望落也覺得應該塗上眼會好誇張的,
 
但塗上後,卻好喜歡,
 
沒想過也很好看,
 
先用金色打個底,塗勻整個眼窩位,
 
 
 
然後再用紫紅色塗少少係眼尾位做一個點綴,
 
 
 
出來的效果就會好看好多,
 
塗係眼尾位置又唔會感覺令雙眼很腫!
 
畫上眼線後雙眼已很精神啦!
 
 
 
搽上胭脂,
 
 
最後就搽返少少粉紫色的 Lilac 色調水潤唇膏,
 
 
別以為紫色的唇膏會怪怪的,
 
 
塗上咀很漂亮的,
 
 
另外還推出帶杏仁粉紅色的 Carnation 色調,
 
 
 
但我還是熱愛紫色的,塗上咀後會令雙唇帶點紅紅的!
 
就算平日就咁外出也好好看,好精神!
 
最重要係不用先搽潤唇膏,就可以直接上到有色唇膏!
 
因為唇膏加入左保濕成分,已經可以令咀唇變得更滋潤飽滿,
 
很快就完成哂整個妝容啦!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Gucci beauty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