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也知道透明質酸是對皮膚好好的,
 
 
高度保濕成分,令皮膚更水潤飽滿,
 
亦係對抗衰老的重要護膚成分!
 
當然現今社會,大家也是繁忙人,
 
為了追求快捷達到效果,好多人也會選擇去打針!
 
注射透明質酸,作微整形之用,去填平凹陷的皺紋!
 
從此改變皮膚的各種問題!
 
但我也明白不是每位也喜歡打針,
 
好似Cayin咁,我到現在一聽到針也是好怕的,
 
所以我也盡量使用好的適合自己的產品去幫自己的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我也發現肌膚內的透明質酸逐漸流失,
 
肌膚會慢慢變得鬆弛、缺乏彈性,
 
眼底又會開始出現凹陷、細紋等問題!
 
最近一直在使用這枝L’Oreal Paris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眼霜及導入霜,
 
 
嘗試了一星期後,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由其這個天氣那麼乾,就可以馬上嘗試到產品的保濕能力有多高喇!
 
使用後,看到肌膚更緊實有彈性的,
 
具迅速舒緩及保濕效能,
 
其實L’Oreal的產品,我用過幾樣也是覺得很好,
 
經濟實惠,效果又好!
 
不一定要打針,才能做到肌膚飽滿功效的!
 
這枝精華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
 
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
 
每天潔面爽膚水後,
 
 
 
輕按真空滴管,取出數滴精華,
 
 
均勻地塗上面上按摩至吸收,
 
 
 
滴管設計真係非常方便!
 
 
我亦會重點在較差的位置,例如眼底,虎紋位再多塗一層,
 
 
 
 
效果會更佳!搽完已經摸到面上肌膚好夠水份,即時變得好飽滿!
 
然後再輕輕塗上眼霜按摩半分鐘,
 
 
 
眼霜質地輕盈,特別適合這個乾燥天氣使用,
 
 
 
而且可以利用按摩棒輕輕塗抹及按摩眼周肌膚,亦是好方便!
 
 
 
用了三天左右,我亦發現眼底下的細紋係淡了些少,望落亦無那麼明顯!
 
最後塗上導入霜防止水分蒸發就會好好多!
 
 
 
眼霜及導入霜也含有微分子透明質酸及從草本植物中抽取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FIBROXYL,
 
 
質地輕薄幼滑又清爽,
 
 
可以撫平我額頭的細紋,令到肌膚更加緊緻!
 
 
總括而言,我也是頗喜歡這套L’Oreal Paris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導入系列,
 
 
我好怕油膩產品,但是這三樣產品質地也是相當清爽,
 
用後又令皮膚水份度大增,
 
而且還可以幫助對抗冬天的乾燥細紋問題!非常讚!
 
其他Bloggers 分享使用心得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