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讚!上星期到銅鑼灣Bridalcorner參與Ovo Event,
 
 
 
專業化妝師Meegan即場示範點用它來化一個全妝,
 
 
 
包括用Sponge為model上粉底液、胭脂、眼影、眉粉、唇膏及打光暗影,
 
我看到也十分驚訝,一物多用,
 
而且又容易handle ,我見爪粉度極高,
 
十多分鐘就幫model化哂一個全妝!
 
 
之後我自己也嘗試左係面,確實必讚喔!
 
海綿的彈性和密度好好的,
 
 
使用時則以輕拍的方式,已輕易將粉底融入肌膚!
 
Ovo Beauty Sponge係由兩位星級make-up artists 聯手創造的品牌 — Ovo Kojno,
 
理念源自日常生活需要及創意的結合,是追求完美的第一步,
 
Ovo Beauty Sponge 是實用、革新和完美態度的藝術品!
 
兩位創辦人Klexius 和Brian結合他們的美容、時裝經驗,
 
加上創新的技術而產生出來的!
 
Klexius表示:「Ovo Beauty Sponge是我與Brian一直所追求的完美產品,我們在這圈多年,也未碰上一個perfect tool,Ovo Beauty Sponge不單滿足了化妝界所需,絕對是美容藝術的一大進步.」
 
從以上可見,由兩位make-up artists 做出來的,
 
加上那麼多人讚,確實有返咁上下!
 
Klexius Kolby曾與無數的荷里活影星及紐約潮流達人合作,
 
包括Lady Gaga、Miley Cyrus、Robyn Rihanna Fenty和Paris Hilton等!
 
Klexius亦有留意本港女士的膚質,
 
Klexius表示:「香港女生幾乎沒有皺紋問題,只是臉色偏黃,輪廓缺乏立體感.」
 
我自己收到後,每天makeup也用這個sponge,
 
好喜歡,從前我上粉底液也是用手上的,
 
 
 
現在直接用sponge上,
 
Ovo Beauty Sponge有兩邊設計,
 
圓頭方便按壓,適用於大範圍的部位,
 
 
使你輕易又快捷地把粉底均衡地塗於面上,
 
例如上保濕霜、防曬、粉底液及胭脂膏,
 
而邊角設計則可提升精準度,準確塗抹面上每個細微的地方,
 
 
讓你輕易塑造完美輪廓,遮暇及光暗影膏也可以用邊角設計,
 
亦可以「乾濕兩用」,乾的可以上碎粉及眼影!
 
我自己用完,覺得最大好處Ovo Beauty Sponge可快速完成妝容,而又好貼服,
 
因為Sponge質感纖細,再由專人逐個加工,
 
印六七下,就完成哂粉底液步驟,
 
 
 
仲有邊角位又可以把粉底液或者遮瑕膏推開得更均勻!
 
 
就算我平日經常也化得不好的鼻翼位,
 
它也可以幫到我,幾仔細部位,也可精緻化到!
 
 
 
備有三種尺寸,S M L Size,可以睇下自己雙手大細去揀選,
 
 
另外Ovo Beauty Sponge亦非常容易清洗,
 
由於用料密度高,所以清洗特別簡單,
 
只需要「按壓」,內藏的化妝產品就會自然被擠出,
 
簡單方便,留意只要別用指甲頭整到它就可以了!
 
 
 
Step 1: 準備清水,皂液,毛巾
 
Step 2: 將適量的皂液擠於Ovo Beauty Sponge上,輕輕將皂液塗得均勻
 
Step 3: 然後把Ovo Beauty Sponge放進水中,輕力揉搓並擠壓出殘餘的化妝品
 
Step 4: 最後放置於毛巾上待乾
 
謝謝大會送我Ovo Beauty Sponge別注版!
 
 
螢光綠色是Small Size
螢光粉紅色是Medium Size
 
好有型的!
 
售賣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厦二階OT202號舖 Facesss (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956 9711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