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銅鑼灣參與Innisfree 2016 Get It Glow春季彩妝產品發佈會,


相信各位sis也對Innisfree絕不陌生,

Innisfree深受亞洲地區人士歡迎!

產品價錢實惠,產品又大眾化,很多種類給客人選購,

而且效果也頗不錯!包括我自己,也有用開Innisfree既護膚品!

當日一去到就看到好多Innisfree既彩妝產品,

有各式各樣的眼影,唇釉,以及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亦有新推出既護膚品「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當日還有韓國著名彩妝大師禹鉉增示範兩個很美的妝容,


我特別喜歡個唇釉,

因為當日我見model搽完後,整個妝容馬上突出了很多呢!

「Glow」、「Natural Healthy」是今季春夏時裝週新鮮出爐的關鍵詞,


勢將成為 2016 彩妝的重要指標!

韓國自然主義護膚 品牌 Innisfree 向來倡導「自然」,

即使彩妝產品都堅持將濟州島的純淨天然護膚素材融入其中,

今季,Innisfree 除了聚焦於皇牌氣墊粉底之一 - Water Glow Cushion水凝亮澤氣墊粉底之外,

同時隆重呈獻全新系列必備妝物,

Mineral Single Shadow 天然礦物質亮彩眼影及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

創造出均淨、水凝明亮的妝效,引領光澤自 然的韓式風尚!

先睇下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近年我見亦慢慢有歐美品牌陸續推出氣墊粉底,

也是一種証明,我們都市人也是追求方便快捷上妝方法,

而氣墊粉底就做到了!

可以節省不少步驟,一盒氣墊粉底就等同打底霜、防曬、粉底液,

如果皮膚頗好的,連遮瑕既步驟也可以節省!

所以話幾方便呢!

韓國女孩子的妝容也是給人感覺好清爽有光澤及自然的!

今次Innisfree就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


蘊含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

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 (Water Glow Complex) 能為肌膚高度保濕及長效鎖水,

鎮靜並滋潤因受外在環境侵害而顯得疲倦的皮膚重拾健康活力,

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煥發理想的自然光澤!

包裝望落也是偏簡單,



前天我就開來嘗試一下,




用手沾一下,感覺同平日用的氣墊粉底相比,


係較為水潤,再用粉撲印上面,



就看到皮膚馬上變得很有光澤,我的暗黃膚色就完全被遮蓋哂!

也明顯看到膚色提亮,自然通透!

滿喜歡的!


可能會有朋友問,氣墊粉底係好好用,

但因為太滋潤,又有機會導致生痘痘,粉刺!

其實Cayin也是!別講氣墊粉底,我連用太滋潤的護膚品,

當晚回到家可能已馬上會冒痘痘!

但用這個Innisfree氣墊粉底就沒有這個問題!

上妝逛了大半天,感覺也是頗清爽的!

唯獨是遮瑕度不太足夠,

所以我的千年黑眼圈要先用遮瑕膏遮蓋,


最後才再用氣墊粉底!

最後完全妝容後,就塗上我喜歡的唇釉,


我這個係01號色「Bashful pink breeze」



光澤的底妝配襯光感的唇妝是今季彩妝重點,

配方中的山茶花油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E的葵花籽蠟相結合,

一支唇釉既能完美締造盈潤唇色,同時配備護唇功效!


這個顏色我沒有想過也幾適合自己的!


而且也是頗持久!

微細球形顏色粉末能填補唇部細紋!

除了直接塗上,亦可以再用手指點印開去,

可營造漸變的浪漫櫻唇!



Website: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