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Kiss me,MJ...等等既眼線液,一直也大受歡迎外,

Cayin係這幾個月來,

一直也有用這枝係Beauty Ranking Cosmetics co. 美妝店買的Leanani眼線液


Leanani眼線液好容易控制,



而且顏色夠深又均勻,

筆毛柔軟有彈性,能輕鬆畫出你想要的眼線,


筆頭是屬於很細偏硬的,


也是非常適合新手用,出水流暢!

所以我也很喜歡用!


Leanani的眼線液筆很出名,

也拿過日本美妝榜@cosme的第一名,

防水又防油,幾乎外出一天,

我眼皮也會出油的,都沒有任何異樣!



我作個示範,係水龍頭下用水沖一分鐘,



仍然冇任何脫色問題!非常推薦喔!

所以下雨天外出,我也不怕!

另外可能有朋友會問,那麼卸妝會難卸嗎?

其實也是很容易,我一直也是用普通的眼部卸妝液已經輕易落到眼妝,

我係759 kawaiiland 買的一枝Maybelline卸妝液



已經可以輕易抹走哂所有防水的化妝品,



所以絕對不用擔心卸妝問題!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