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ayin去左位於尖沙咀的inSkin研肌美學做醫學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inSkin醫學光療嫩膚中心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包括註冊醫生、營養師、資深醫學療程師及專業顧問等,

專注於高科技醫學美容領域, 

可以為客人度身訂造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

而且引進的治療技術及醫學儀器均具備醫學報告及臨床實驗證實,

有效對抗衰老及提升收緊面部輪廓等功效!

去到看到環境也是很舒適的,地方寬敞,



先坐低填左一份個人資料表,


了解我想改善的皮膚問題,等了一會兒,

就有治療師帶我入treatment房,


治療師很貼心的,詳細介紹一下treatment功效及步驟我聽,

我做的療程係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係利用1064nm激光,穿透皮膚直達皮膚基底層及真皮層,

可將色素組織擊碎,
      
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

做到減淡色素(色斑色印)去面黃,

又可以刺激膠原再生,減淡細紋,收細毛孔等功效!

解釋完所有細節後,治療師就幫我先缷妝,


然後就可以開始激光療程,


感覺不會太痛,只有痕痕的感覺,

治療師很細心的,每個面上的位置也幫我做得好細,

激光會令到面上既毛髮也被打走了,

大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啦,

做完皮膚會有輕微泛紅,

(不過最後敷完面膜離開美容院後,泛紅已經退哂)


之後治療師就會馬上幫我做個SOS導入療程,



因為任何既光學療程,都會令皮膚變乾,

所以做完激光療程後再做導入,加強去幫皮膚保濕,

效果就更佳!

最後就敷返一個15分鐘的水份蠶絲面膜就完成喇!

看看我治療前後的效果!



我認為色斑既顏色有減淡左少少,

但主要也是嫩膚及去面黃功效較為明顯,

治療後那幾天皮膚也會較乾,每天敷保濕面膜也會好快吸收的,

而且每次敷完皮膚也會很水嫩,連啲印也會更快減淡!

有興趣既朋友可以係到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H36dkfo/

首次體驗價$488「激光美白去斑療程」+「SOS高效保濕療程」

優惠期至2016年6月30日

*只限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研肌美學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The ONE斜對面)/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樓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立即LIKE inSkin HK: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即可免費獲贈Teddy Bear環保袋!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kin 激光美白去斑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