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發現自從辭去工作做全職媽媽後,
 
肚腩就一天比一天大,
 
手腳也是瘦的,淨係肚腩位置不斷肥下去,都不成比例!
 
都怪我成日食飽就坐,又沒有做運動!
 
脂肪積聚全集中係肚腩到!嗚…
 
所以最近這兩星期裏我一直也很乖乖地飲來自德國的新一代瘦身濃縮飲品,
 
 
 
 
味道好像飲緊梳打似的,酸酸甜甜的,也不會難飲,
 
開始DrSlym後,好明顯看到食量會變細左的,
 
原理係因為DrSlym能準確地提供大腦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
 
 
 
使大腦也不會發出進食的指令,令我不會有太強的飢餓感,
 
亦無需攝入高熱量 食物,
 
那麼身體將通過消耗您的脂肪來獲取所需要的能量,
 
DrSlym清體瘦身是基於低能量(低糖低脂)節食法,
 
 
結合高效葡萄糖攝入使大腦獲得能量,
 
同時讓人體獲得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
 
 
 
科學依據:葡萄糖的缺少將引發大腦的飢餓感.如果避免了葡萄糖缺少,
 
大腦就不會感到飢餓-於是就沒有了難熬的飢餓感,和沒有Yo-Yo Effect,體重不會反彈.
 
記僅剛開始的頭2天就要早上空腹飲用,
 
 
 
一天要飲4~5次,分别係早、午、晚餐前飲用1次,
 
再係每個餐與餐的間隔時段飲1次,
 
早上可以飲盒脫脂奶或食生果!
 
中午同晚餐就蔬類別!
 
記僅頭2天也是避免食澱粉質和高脂肪食物.
 
其實有1個Plan係指標來的!
 
 
如果想快速瘦身可以跟,
 
不過Cayin真係跟唔哂!
 
平時忙起上來,我也是少吃東西,
 
應該說我這個人一係就不吃,一係就一次吃太多,
 
所以這段瘦身期間,我也是盡量避免這樣,
 
以及進食太高脂肪既食物.
 
或者我 會用DrSlym飲品來替代一餐也可以的!
 
飲用DrSlym也是好方便的!
 
一份30毫升DrSlym濃縮液再加上500毫升飲用水稀釋就可以飲用,
 
 
水可以是冷或熱的,我就習慣飲暖暖的!
 
盡量係兩小時內將每份飲品飲用完畢,
 
使大腦獲得持續均勻的能量供給,而不是時而多時少!
 
另外還有一個個的30毫升DrSlym濃縮液輕便裝,
 
 
 
方便我外出也能飲用!
 
 
看看我這兩星期既成績吧!真不錯喔!
 
肚腩細左,腰型也出返黎!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體重也有輕左!(拍手~)
 
減左4lbs,真係好利害.
 
 
看我全身整體也是瘦左.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