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很開心得到body & soul wellness(身·心·靈) 邀請,
 
到他們公司體驗一下皇牌「全方位養生胸」療程,
 
 
先講講"身·心·靈"有兩間分店,
 
一間係銅鑼灣,一間係旺角,
 
也是很方便的地點!
 
Body & Soul於2002年成立,
 
專推出不同既胸部保養療程,
 
配合獨家既養生按摩手法,
 
不但可以提升線條,還可以改善淋巴阻塞,
 
促進血液循環,平衡荷爾蒙,
 
如果係餵哺母乳,就可以改善奶水不足既問題.
 
我前排去的就係銅鑼灣的分店,
 
 
位於銅鑼灣廣場一期12樓1201室.
 
環境也很舒適,我聽招待我的Kerris說,
 
公司還有面部療程,整手甲,腳底按摩……等!
 
 
 
但主要是做胸部保養!
 
這裏有化妝間,
 
 
桑拿及洗澡設備,
 
 
創辦人Michelle十分細心,
 
 
她會了解每位客人既胸部問題,
 
其實成日都聽到乳癌係女性既頭號殺手,
 
還有各樣乳房疾病…等,令我有時也很擔心,
 
所以Michelle也一一解釋我聽,
 
主要係以下四種疾病,
 
(1)乳房發炎-有時在乳頭有膿汁樣的分泌物,可能在乳房有局部性或全面性的紅、腫、熱、痛,這種就是乳房發炎的現象.
 
(2)纖維囊腫-又叫纖維囊性疾病,與周期性疼痛很像,且月經來前較疼痛,可能摸得到境界不明的腫塊,月經過後就消失或變小,這是良性的囊腫,並無大礙.
 
(3)乳腺增生-是乳腺組織受荷爾蒙影響而出現的正常生理現象.
 
(4)乳癌-這種惡性腫瘤,多半會摸到硬塊,而硬塊不會滑動,腫塊的邊緣很不明顯.
 
解釋完我聽後,我也識左好多嘢!
 
我就開始入房間換衫,
 
 
 
Michelle還好好心地教我平日可以自己摸下胸部,由其月經後,
 
洗澡後,摸下有沒有硬塊或異樣!
 
她還會看我穿的胸圍合不合身,
 
之後她就幫我量度胸部既尺寸,
 
還教我什麼係三角黃金比例,
 
 
完美比例係由鎖骨中點至兩乳頭連線,
 
三點構成一個等邊三角形,
 
若為等腰三角形或頓角三角形則表示胸型已經下垂或外擴,
 
Cayin係有點這個問題,
 
Michelle還說我腋下就有點色素深既問題,而右胸也較塞,
 
所以治療師就開始幫我療程,
 
過程也有點痛的,
 
不過也忍受得到,由其愈塞既位就愈痛,
 
按15分鐘左右,會感到鬆左啲,
 
而且摸落也會脹啲!
 
治療師既手法係經過訓練,所以也很放心!
 
下回我再同大家詳細分享過程及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
 
Website: 
 
Facebook: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dy & Soul Wellness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