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ayin很高興地得到PR的邀請,
 
到位於尖沙咀北京道的elyze脂肪美學專家體驗一下他們的treatment,
 
 
 
其實有看我blog既sis也知道,
 
我是好在意我的臀部位置,
 
所以也想去體驗一下用儀器去收緊臀部的感受,
 
不過先講講,地點也真夠方便,
 
而且店內裝修也好大好整齊,給顧客的感受很舒服,
 
 
坐底左,就會有職員問需要什麼飲料,很細心!
 
 
然後就要填一份關於自己的表格,
 
 
內容會清楚了解客人既需要,
 
想改善什麼身體部位,曾做過什麼什麼瘦身儀器……等.
 
然後治療師就會帶我到房內進行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很專業的!會根據我的年齡及身高再進行量度,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
 
之後治療師就會帶我到另一間房內慢慢講解我的分析結果給我聽,
 
也很高興的,分析出來的結果,
 
也算很好,所有數據也說我得平均,
 
 
連新陳代謝也達標,
 
唯獨數據說我既Hip位係差少少,
 
0.70-0.80為ok.
 
而我就是0.78,雖可接受,但亦可以有進步空間,
 
所以治療師就決定我做收緊臀位療程,
 
治療師還告訴我的大腿外側開始有下垂,鬆弛的狀況,
 
所以也幫我做埋需改善的地方,
 
她真夠細心喔!
 
到治療室換衣服,地方好清潔,又舒服,
 
 
我就先做Smoothshapes緊緻曲線激光這部儀器,
 
這部係專針對鬆弛部位,
 
加強收緊身體曲線及提升鬆弛了的皮膚,
 
Smoothshapes儀器係結合左激光,光學,滾輪及真空吸啜,
 
令皮膚緊緻及解決皮膚表面凹凸情況,消除橙皮脂肪,重塑身體線條,
 
治療師替我做了臀部及大腿外側的部位,
 
其實過程係有點痛的,但絕對可以接受!
 
而第二部儀器就是RF活化循環療程,
 
專利射頻深入皮下組織,
 
暢通循環管道,以45℃熱力提升身體循環,加快排脂速度,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舒服到我想訓覺,感覺暖暖的,
 
做完兩個療程後,我自己企起身望鏡,也感到有拉提及變繃緊的效果,
 
西利!
 
由其大腿外側的肉就明顯變細了!冇咁脹!
 
由於Cayin做的是臀部及大腿,
 
我不能拍臀部的照片,太暴露,
 
所以只能拍大腿的,
 
看看我治療前後係家自己量的size.
 
真誇張!
 
 
不過要提一提,療程後的一兩天,
 
我的雙腳真係好攰,還有點痛痛的,
 
治療師也說正常,因為療程就是幫助雙腿做左運動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
 
現在到elyze登記,
 
 
就可免費體驗elyze「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及「RF深層撃脂療程」
 
總值$1,820
 
http://www.elyze.com.hk/m/free_trial/free_trial.php?internal_src=m_index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緊 elyze脂肪美學專家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