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好多人也用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大受好評!
 
所以對它推出的產品也會加分加分!
 
最近我就收到我的美麗日記祛皺眼膜.
 
 
一盒有5片. 特別適用眼部周圍細紋或缺乏彈力肌膚使用.
 
 
薀含維生素A醇和維生素B5的雙效緊緻逆齡因子,
 
維持眼部周圍肌膚的青春彈力.
 
Q-10、小分子玻尿酸的雙效協同作用,
 
密集補充真皮細胞健康所需元素,
 
有效鎖定眼周肌膚並密集式修護細紋,
 
第二重植物精華極致撫紋
高海拔珍貴人參萃取,
 
蘊含豐富人參皂苷、維生素及胺基酸等瞬效保濕滋養成分,
 
深層修護肌膚受損後的粗糙紊亂及缺乏彈力現象.
 
我已經用左四片啦!感覺也不錯!
 
翅膀形眼膜很可愛,
 
 
使眼膜包圍覆蓋眼周肌膚.
 
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
 
先將眼膜固定於眼尾,
 
再沿著眼型輪廓往眼頭輕敷,
 
 
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 ,
 
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看看對比圖,
 
 
黑眼圈明顯改善了,
 
眼蓋位也冇咁黑,很利害!
 
我也幾喜歡的!
 
建議每周使用2-3次.
 
效果會更持久,會減淡眼部周邊細紋!
 
記住,雙眼肌膚特別薄,
 
加上女孩子成日也需要化眼妝,令雙眼更有神
 
所以特別要注意雙眼保養,
 
否則就提早出現老化問題!
 
多點敷eye mask,每天早晚使用適合自己的眼霜就會幫助很多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
 
萬寧獨家發售.
 
綱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Cayin
 
arrow
arrow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