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這個Kanebo media粉嫩保濕Foundation也有一段時間,
 
看價錢也是很吸引的!只售$77.
 
對於一款100元以下的底妝產品,
 
我開頭真的不會抱太多期望,
 
但後來試用後,我能幾驚訝講,這個粉底霜係物有所值.
 
外型細細,玻璃瓶,25g,
 
 
有四隻色選擇,我這個OC-C1屬自然亮膚色.
 
 
 
由於我膚色較白,我都喜歡透薄帶點少少遮蓋度的粉底,
 
 
OC-C1也做我想要的效果,能遮飾毛孔和黑眼圈.
 
看看圖,只需少量,就已可以覆蓋全面,
 
 
質地雖有點霜狀,但也很易推開,也很均勻,
 
光澤度不太強,但用後也幾滋潤,
 
配方加入左海洋性膠原蛋白,珍珠萃取精華及玻尿酸成份,
 
我上班一整天,下班時也只係出了一點面油,所以持久度也得好.
 
 
有SPF25 PA++ 所以我中途有時也會再補妝,
 
評分:
 
遮瑕度:★★★☆☆
 
滋潤度:★★★★☆
 
持久度:★★★☆☆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Cay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Media Kanebo 礦物粉
    全站熱搜

    C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